我的酒釀終於成功啦~沒想到如此順利!

之前小霜問我酒釀還可以做什麼料理,

其實我拿它來做湯品。今天補作法~

真的很好吃!

材料:


五花肉半斤(煮熟切片)

豆芽菜半斤,香菜一兩,蒜頭一兩,嫩薑一兩


調味料:


1.鹽  2.酒釀  3.香油  4.米酒


作法:


1.高湯或清水約半鍋(請自行斟酌),

煮至五分開,加入蒜頭(切碎),再加入嫩薑。

2.加入兩小匙的米酒提味,再加入香菜,

和切好的肉片。

3.加入調味料的鹽煮五分鐘,最後加入酒釀

和香油後約十秒,關火起鍋。

PS.小霜,妳要吃吃看我做的甜酒釀嗎?

我可以拿到家佳福給妳回家做做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