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原本今天打算去SOGO 逛街的~誰知午後一場大雷雨,
讓人卻步,午餐弄個簡單的清淡海鮮粥,加上炸豬排
哈哈~既省錢又吃到好料




現在是吃牡蠣的好時機喔!



我不知道它叫啥?但我喜歡吃~~


炸豬排~~好吃



搭配著三哥從北海道帶回的起司(超級好吃),還有左邊的牛奶糖

中間的鮑魚,我拿來煮粥~~湯汁鮮甜的勒!

大家去日本不免會買些鮭魚&藥品&昆布啦~

記得前幾年去北海道時不知是哪根經不對,買了一堆藥品

骨齒目,肝保清,紫寶車...等該買的都買了,不該買的也買了
好像不用錢~~~猛搬,花了我二十七萬,ㄏㄏ

大家一定以為我瘋了,沒錯!是瘋了~原本想應該短時間

不會再去日本,結果隔年又去日本~~現在我家櫥窗裡

還有一堆快過期的骨齒目,昨天拿出來清一清,送人吃~

所以這次去瑞法,我要節制,不行亂買...希望啦....儘量啦

唉!外面現在竟然出大太陽!有沒有搞錯~剛才還傾盆大雨耶~
害我沒去SOGO~~~超鬱悶,明天回南部去,大家週末愉快!

材料:

兩杯米  高湯(我用鮑魚)少許  芹菜兩小把

蔥兩根   牡蠣15~20顆  墨魚(還是透抽)不知3條

調味料:

薑片6~8片   米酒2小匙  鹽巴少許  香油1大匙  胡椒粉兩小匙

作法:

1.先將米放入高湯,再放入薑片煮成粥
2.芹菜和蔥切末倒入
3.牡蠣和墨魚也放入煮滾後倒入米酒和鹽巴
4.起鍋前放入胡椒粉和滴些香油即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