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郭明輝老師的桃山月餅,巧克力冰淇淋月餅,

優格牛奶巧克力和栗饅頭,因為明天沒時間,現在

趕緊跟大家分享一下~~沒啥時間,所以大家看圖說故事吧!


這是郭老師~



這是人很好.親切的老闆娘~



巧克力冰淇淋月餅


優格牛奶巧克力,很美吧!!(我已經訂了模型了)回來就可以做了



還有這款~~吼!忍住沒買~~



超簡易的栗饅頭(內餡是寒天栗子餡),不知好不好吃~

因為我的全送給鄰居吃了~~



還有這款超卡挖以的小豬桃山月餅~~我又忍不住訂了



來張近照(鄰居幫我拿著拍)謝摟~~桃山我訂了兩包



真不是蓋的~~美吧



認真的男人最帥~~ㄏ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