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中秋佳節快樂~

這幾天忙著一些事務和忙著做月餅好累喔!

終於全部完工~一連四天的連假,不知大家計畫去哪賞月?

不過我想北部可能要與月亮無緣摟~~在家烤肉也不賴唷!

往年DT家的社區都有烤山豬和一連串的中秋音樂或烤肉活動,

今年冷颼颼的~~~真無聊!不過,嘻嘻~~我明天要回南部

過節,所以摟~~~月亮公公等我,我來了!!

分享一些我的中秋月餅成果~



蛋黃酥



芋頭酥



桃山月餅



廣式月餅



麻薯芋頭酥



綠豆碰



油皮包油酥的製作過程
另外,我還包了金吉檸檬餡的,和..有點忘了,ㄏㄏ



最後看看我兒子拍的~包餡料,我可是料多餡薄的大家

好好享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