步驟圖



我愛焗烤起司~既香又好吃,當然熱量也高,所以要克制一下

不過從中秋過後,經朋友介紹喝每朝健康綠茶,聽說可以降低體脂肪

(因為她有測),所以我也訂了一箱喝喝看,果真有效耶!

大家別以為我是賣飲料的,No~,因為會虧死,哈哈

聽說外面一瓶好像是三十幾吧!我是買整箱所以比較便宜(580),

大家如果想試試看,別找我~自己去買吧!


話不多說,這道鱈魚排算是較清淡的口味,可是也很好吃,個人是

愛吃魚,所以覺得更讚,如果沒有鱈魚,可用白肉魚替代


材料:

大西洋鱈魚180g   洋菇3粒  洋芋1粒  洋蔥60g  菠菜100g 

奶油白醬3大匙   巴西里15g  白酒2大匙  鹽和胡椒適量 奶油塊50g

帕瑪森起司粉2大匙  鮮奶油150g  麵粉2大匙  高湯100ml  橄欖油2小匙

作法:

1.把鱈魚去皮切成約60g的魚片後洗淨擦乾,灑上一些鹽和胡椒

,白酒,橄欖油略醃一下

2.將鱈魚排沾上少許的麵粉,放入鍋中略煎一下取出備用,

再把洋蔥切莫和洋菇切片放入炒香,在加白酒略炒,加入動物性鮮奶油

和奶油白醬少許一起熬煮至濃稠,用鹽和胡椒調味(依個人口味增減鹹度)

3.菠菜洗淨後燙熟,切小斷,用果汁機攪拌打成泥,加入作法2裡拌勻

4.將做好的奶油菠菜醬鋪在鱈魚排上,再放上起司絲和灑上少許的起司粉

放入烤箱以230度烤上色即可。

5.洋芋洗淨後去皮切0.5公分厚片,用奶油煎上色

灑上少許的巴西里和鹽放在盤中跟鱈魚搭配吃~這是我個人

喜歡這樣搭,大家也可試試自己的方法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