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忙喔!!忙著睡覺~

忙著代課~忙著跟三五好友吃飯去~忙著孩子們的月考~

忙到嘴角都破了,一向不愛吞藥的我,這幾天也乖乖的屈服

吃B群和燕窩補一補我這豆腐身~~~哈!累歸累,烘焙課當然還是

照上,今天早上去市場買了一堆有機食品,還有明天要做的XO醬用品~

和好吃的甜柿子,還有,還有紅麴米,上次有人問紅麴米哪裡買?

我是在中壢的興國市場裡的一攤賣雜貨的阿婆買的,今天還跟她

交流一下做紅糟的心得呢~阿婆說:『他做紅糟都不放酒麴的』但

風味一樣~我想這次我也不放酒麴試試,看看差別在哪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下午到家佳福上郭老師的課,今天郭老師的助教是一位

年輕的男生,上課跟郭老師一搭一唱,逗得這群歐巴桑們

ㄏㄏ大笑~~

QQ抹茶銅鑼燒

剖面圖

裝袋囉~~


大家看看~~這鍋子不賴吧!所以...


我買了~~因為是不沾的,而且又蠻大的,下次煮南棗核桃糕
時可以拿來用摟~~

接著是這款奶油酥餅

今天是special,郭老師改包海苔~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喔!

加上這美美的包裝,送禮自吃兩相宜~~~
有興趣上課者

請按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