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冷颼颼的假日,大阪根泡湯後,(這次沒帶到相機),

所以沒照片可以分享!晚上自己在家做個簡易快速的

好吃料理~~白醬海鮮焗烤,裡頭我放了鮮蝦仁,花枝,

還有蛤蜊,胡蘿蔔,洋蔥,馬鈴薯,胡椒和白醬一起拌炒一下,

上頭鋪了乳酪絲,再灑上一些義大利綜合香料入烤箱~

這次我用的是買的白醬~孩子們愛吃白醬,

這我一點也不愛~~所以我只做了兩份



因為我和老公吃無骨牛小排,上頭我只加了海鹽,大蒜鹽和

黑胡椒粗粒,還加了一些黑胡椒醬汁和胡蘿蔔和小黃瓜





餐後還配了這~~~我的最愛蕃薯湯

好像搭配怪了點,但我實在懶得煮湯(因為家裡食材不太夠)

雖然是怪搭,但孩子們也吃得開心不已呢~~

這種濕冷的天氣最適合吃這種薑片蕃薯湯了,喝完後整個身子都

暖呼呼的,一點也不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