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鞋子囉~

昨天二哥拿了六雙鞋子給我們,哇!!超多的~

孩子們超高興的,尤其是我家老大,前陣子他說班上都穿

這種鞋子,我聽了有點訝異!這這..不是以前我們小時候

穿的鞋子嗎?我一直不答應他,因為他已經有兩雙NIKE的籃球鞋了

(最主要是我覺得不好看啦!)所以當二哥昨天拿了這些鞋子來家裡

時,我真想拿去送人,其中裡頭還有一雙是我的尺碼~~哈!老媽

又有新鞋穿了~,這裡一雙是NIKE,其他每雙都是converse的,

二哥是專門做鞋墊的,台灣,大陸都有廠,所以家裡的皮鞋,運動鞋

樣樣不缺,唯獨缺女鞋~吼!!氣死人,也因此家裡的男生,個個都是

明牌鞋一族的~~有啦!!上次,拿了三雙La~new的女鞋給我,我

只能說:『謝謝再聯絡』,人家也是愛美協會的,後來也是送人

不過,說真的L排的鞋子很好穿耶~只是醜了點,哈哈~

不知會不會被,不管怎樣~二哥還是謝謝你啦!

記得下次拿好看一點的鞋子給我啦謝摟~~

還有去馬來西亞記得帶肉骨茶回來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