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跟姊妹們一起玩烘焙,那個小卷醬真是
世紀無敵超級好吃的!!貽錚,I love you.


真材實料哦~~這可是我和瑮禔慢慢一隻一隻撥開的



我買了一斤的小卷,加上貽錚家的(約半斤吧)

材料:

小卷(鹹味那種)一斤半(大約)  蒜末約半斤  

辣椒約半斤(依個人辣度而定)
      黑豆豉兩杯  米酒半瓶

香油一瓶  橄欖油約兩碗  辣味豆腐乳三塊

作法:

1.將小卷用牙籤挑成片狀備用,起油鍋將黑豆鼓略煎出味撈起

2.將小卷放入煎至略乾撈起,

3.將蒜末放入以半煎炸方式炸至出味

4.加入辣椒末和豆腐乳一起拌炒,再將作法3倒入一起拌炒

5.加入米酒一起拌炒

6.加入香油拌炒

7.最後熄火將黑豆鼓放置餡料上頭 (如圖),等涼後即可成瓶


豬肉餡餅

好吃的餡餅,我一口氣吃了三個~~這些是用柳宗理鐵鍋烙的,
這鍋真是太棒了,我~~~決定勇敢的買下去



還有這個米雅可鐵鍋~~~明天我要開用了,等著我分享!!



材料:
豬絞肉兩斤  蔥末適量  香油適量  鹽巴少許  胡椒少許
蔥薑水適量  
作法:
將全部的餡料拌勻後入冰箱內冷藏約20分即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