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孩子們結業放學,一如往常我帶著
好友的兩個孩子和我家兩個寶貝去大江看電影,
大家正議論紛紛著要看投名狀(好像是金城武演的)武俠片吧!
順著孩子們的意,我買票去~~忽然耳中傳來,
小姐:『未滿12的孩童不能看這部片子喔』啥?輔導級!!
好吧~~那就看國家寶藏-古籍秘辛這部片吧!孩子們有些失望~
不過,也正應如此,因禍得福,ㄎㄎ,這部片子,好好看喔
我是這樣認為啦!!至少我沒睡著~喜歡看探險刺激的人
,是不錯的選擇唷~星橋影城放映時刻表
在這裡

這是昨晚的甜椒培根拌葡萄醋,我就是愛吃醋~哈!!此醋非比"醋"

材料:

紅甜椒一個  培根五片  洋蔥半個  大蒜半顆(約五瓣)
新鮮香菇兩朵  香菜少許  美極鮮味露少許  葡萄醋少許
鹽巴少許

作法:

1.將少許的橄欖油倒入油鍋中,加入洋蔥拌炒一下
2.加入蒜片略拌一下撈起
3.培根切小塊入鍋略爆一下,加入新鮮香菇一起拌炒至
軟,加入作法1,2一起拌炒
4.加入紅甜椒一起拌炒
5.倒入葡萄醋,美極和鹽巴
6.最後加入香菜略拌一下即可

二試米雅可鍋~~取名為鮑魚蔬菜清湯,因為裡頭只有鮑魚和香菇丸屬肉類
嗯!果然熬煮的湯汁都沒流失,好用~
等等再來做小卷醬,昨天已經先處理好小卷部分,等著成品分享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