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上星期五晚上做的~ㄚ芬,這次沒把妳遺忘啦!!

只是我這次用的比較辣喔~~希望沒把妳嗆到才好,下午上課拿給妳



上次在迪化街買的罐子好可愛喔~原本是要拿來裝XO醬的

哈~~現在一瓶也沒裝到,倒是裝了一堆小卷醬,這次

我比較貪心,那個豆腐乳放得比較多,所以比較鹹,但配起稀飯

是"將將好"啦~~勁辣夠味!



瞧!!超辣的辣椒~~~切的時候一定要戴上醫生們手術用的手套哦

不然肯定讓妳熱淚盈框,鼻涕直流~~

小卷醬作法在這
按我

DT碎碎念

1.記得選用較為甘甜的豆腐乳比較不會死鹹哦

2.我覺得黑豆鼓要加入全部食材內略拌一下會更好喔

3.小卷不要拔太小塊,改大塊些,口感會更好

以上是我個人見解~僅供參考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