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jing家的牛肉餡餅盒子,決定今天也來試試這道
點心,雖然包得不美,但好好吃喔~~
吼~最近有越來越肥的跡象,看來我要多上
和每天做,最後還得,哈~不知能撐多久

材料:@50g(八個)(燙麵法)

中粉300g  熱水180g 砂糖1小匙

作法:
中粉過篩和熱水一起拌勻,揉至光亮醒20分,

切@50g包入餡料,整型入鍋煎至兩面略焦,倒入一小杯的水

蓋上蓋子等湯汁收乾即可。

餡料:
豬絞肉半斤 蔥末少許  新鮮香菇三朵  薑末少許  鹽少許

白胡椒粉少許  香油少許  太白粉5g  美極鮮味露2大匙


因為我的柳宗理還沒來,所以我用膳魔師平底鍋做~~
一樣好吃!!

雖然不美,但也差強人意摟!!

DT碎碎念:

因為個人口味不同,所以我這次沒把餡料份量寫出,說實在的
一邊料理,一邊拍照,相機都是麵粉,我兒子說:『媽,我看這個相機
應該也差不多了』,真是....
昨晚的湯品黃瓜鑲肉


材料:
大黃瓜一條  其他跟上面一樣(一次拌好)成品兩樣ㄏㄏ

作法:
將黃瓜削皮後切小段,挖除內部的籽,灑上太白粉於內部兩側,
將餡料填充,入鍋


最後灑上香菜即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