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冷最適合做糖了!早上把核桃糕拿回老媽家
下午無聊時趕緊試做北海道牛軋糖,沒想到
我的處女作~~~大成功

改用這個食譜~~~沒錯!就是這味~~好香喔

這是我的蛋白霜打的打發程度


切開來感覺白拋拋的~~"水"啦


這是去年買的包裝紙還沒用完~~還是不錯看哦
打算明天送給大哥吃!

這次我用的食譜是郭師傅的北海道牛軋糖食譜,因為
沒有經過老師的允許,我實在不好把食譜po上來,抱歉喔~
但我想聰明的妳~~看了重要的做糖步驟和影音,應該難不倒妳!
加油~~大家共勉~~

以下是我請我家小兒子幫我拍的動畫,大家做為參考



這是糖還沒煮好哦~因為它滴入水中沒有凝結
不好意思,另一個OK的版本,拍得不好,這幾天
我再做糖時,在補拍~~原本是想兩種比較的,
哈~~搞砸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