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老媽去好市多~~人超級多的

買了近萬元的東西,孩子們就一直催促要回家

所以我們一路上幾乎是塞車的晃回老媽家的~~

真累人!當然回娘家要吃頓好料才回家,這樣自己就不用煮

ㄏㄏ~這個糖果是我利用晚上時間完成的,而且是剛剛出爐的唷!


我用的還是北海道的牛軋糖食譜,只是自己加了摩卡咖啡精,

嗯~~我實在不知要如何形容耶!因為我們是四位姊妹一起合購的,

大家分裝四罐,一罐250元,在材料店買的,而且不是我裝的,

所以~~不是太清楚!



打包好準備帶回南部吃囉~~

今天有拍到影音,而且算是OK版!大家煮糖都用溫度計,我是

很懶的人,很隨性,反正我的老師是教我這樣試糖法~~很古老ㄏㄡ

以下為影音測糖成功與失敗比較




失敗篇~糖沒凝結


成功篇~糖凝結了~YA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