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蛋糕和土司真的吃太多了,我看到就怕~
但上了蛋糕裝飾課已是第三期了,我還遲遲沒練習
每次上課總是慢吞吞的做,哈~最後一名就是我啦!!
今天和姊妹們一起練習蛋糕裝飾 ,我把昨天老師教的
實實在在的練習,謝謝ㄚ芬提議購買這個剷子,真的好好用
姊妹們還開玩笑的說,要靠這四支"行天下 "哈哈哈~~

層次好分明


每個剷子都拿來玩玩,左上的是玉鳳練習的獅子鬃毛
忘了拍裝飾好的成果了,因為時間緊迫,孩子們又下課了,最後匆匆
忙忙的將蛋糕打包,準備讓貽錚帶回送人~

這隻獅子是仿做昨天大姊的可愛獅子,超級可愛吧!
我下次也要做這隻獅子~~好cute

順便把前幾天和玉鳳一起練習的夢幻櫻桃也po出來,因為這是要送給
她朋友的,所以不能太馬虎~
最近我是給它卯足勁的練習,好像有點小進步,希望努力是有成果的
加油!!

哦~對了,還有今天做的特高筋湯種土司,我覺得很成功
這次沒偷懶,有測溫度(28度),還加了冰塊下去打麵糰,作法參照
65度湯種麵包的鮮奶土司,但我在水量上多加了約20g,讓麵糰
更加濕潤,打起來麵糰很光滑

內部組織一絲一絲的,我很滿意~~好累人,今日罷工,不煮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