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瘋烘焙,每天不是做麵包,土司,就是蛋糕裝飾練習
搞得我全身酸痛,昨天還花了銀子抓龍去~~
老公只能無奈在一旁搖頭,實在不像樣,玩到腰酸背痛
還要繼續~吼~天曉得人家就是愛玩嘛!
等我玩膩了就會休息了,OK?

今天和姊妹們一起練習蛋糕裝飾,上星期我練習剷子
這星期玩花嘴,哈~~真的是All made by myself.


十吋蛋糕練習


八吋練習

還有這款只有水果是我的傑作的作品,因為人家玫瑰花真的擠得很爛
奶油都糊掉了,下次真的只要練擠玫瑰花就好

至於幫我擠玫瑰花的高手
在這裡
很美吧!我要繼續努力加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