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回南部補過母親節,和公公在電話裡提起想製作芒果青

沒想到公公竟然為我準備了兩大袋青芒果,好感動喔~

在南部的鄉村裡,水果、蔬菜是應有盡有,妳曾看過滿屋子

的青椒嗎?滿園的的木瓜、鳳梨嗎?



滿地的大蒜、花生?

滿山的柳丁、竹筍和滿家的香蕉,吼~~我不會說啦!!

反正就一堆東西,讓妳大開眼界,對我這北部俗是驚奇連連呢~

就連牲畜也是吃生機的唷(啊~就吃那些蔬果啦!)ㄏㄏ

在南部也生活了幾年,人、事、物我都算是適應,唯獨酷熱的

天氣真讓人受不了,是難以忍受~~

話說這芒果青是我用血汗做出來的(如圖證明)



我這豆腐手,削著芒果,削著削著,起水泡了,而且還破皮

我才發現不對勁,謝謝老公幫我削芒果,還削了約一個小時

感動ㄟ,所以吃到我芒果青的朋友,要小口淺嚐哦~~這可是我

的失血、付出心力之作啊!!!



芒果青作法
在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