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之前的經驗,這次做XO醬,我做足了準備,

手套,口罩是必需品,上次做小卷醬,手辣到不行,

而且還眼淚,鼻水樣樣來,這次有了萬全的準備,一切OK,搞定!

這次用的是珠貝,比較小,但我是確確實實拔絲拔得要死,

小魚乾我沒放,上次的經驗覺得放小魚乾有點硬,所以這次剔除,

一整個下午把前置工作完成,飯後才動工,剛才完成,現在吹著

冷氣,好舒爽呢~~等等老公要買鮮芋仙回來宵夜,真是恰如時機啊!

因為之前就做過了,所以不在po文,作法
在這裡

等放涼後再裝瓶食用,冰過風味更佳喔~





昨天的ㄅㄨㄅㄨ車,老師作品欣賞


我的爆笑車登場~~孩子們都愛不釋手,原本這要送給
Jane的,不好意思哦~~我家兒子們說姊姊不會愛車子的啦!!
所以我改送別的唷~~下星期要基測了,加油~~
Try your best,Jane.

這裡還有可愛ㄅㄨㄅㄨ車欣賞
ㄚ芬家
家佳福烘焙教室

祝大家週末愉快,心想事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