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再試新機之胡搞瞎搞之作~



雖然不美,但我蠻好吃哦



因為新家有許多東西都還不足,這麵糰是我自創的,超濕黏的

都是我家孩子啦~一下要出門買東西,一下要去打籃球,一下子又要

出門上鋼琴,吼~~害人家麵糰打得2266,只好些移駕冰箱改低溫發酵四個小時

晚上又打了新的麵糰,再加上部分的舊麵糰,就這樣胡搞了20條切達麵包條

沒想到一向挑嘴的老公竟然說:嗯~好吃耶!!(不知是真是假?!)

不過還是很開心喔~~



來張近照(因為太累了,照得有點朦朧美



這就是我的新機~~目前我給它85分,算是不錯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