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的巧克力蛋糕,何老師的食譜(所以不方便公開)

原本要裝飾成黑森林的,結果....都是我家那兩隻壁虎惹的禍!!!
把它吃光光了~



另一款全蛋巧克力蛋糕,其實我本來沒打算做這款蛋糕的,

因為本人打蛋技術超爛,蛋黃、蛋白全混在一起,所以才有如此之作~

口感紮實、有嚼勁,氣孔蠻大的,可能是我在打蛋白時用太快速打了,

切面感覺有點像是蜂巢蛋糕呢~~哈!!反正是失敗之作啦



清冰箱做pizza~裡頭有蟹肉、火腿、蝦仁等..忘了
一整個豐盛哦!拿了一半給新鄰居享用,其他又給我家兩隻壁虎嗑光
真嚇死人!!結果老大還問我,為何做這麼少還要給人??挖勒~~少嗎?
剛吃完麵包、蛋糕又吃pizza,你們會不會太誇張些



來張美美的切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