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老公送老大去學校,沒想到回來時手上竟拎著一大包的

豬心、豬腸、粉腸(一堆腸)看得我隱隱作噁~~

吼!!怎麼會有人這麼愛吃豬心啊!!在我家每逢假日沒出門

我家老公在家的話,豬心燉人蔘絕對是我家必吃的補品之一。

但這次會不會太誇張些,一堆腸耶~~要去賣喔!!哼~

我不管自己搞,我實在無法忍受一堆腸子,粉恐怖耶!!

後來老公就照著自己(再參考我的意見)就給它魯了一大鍋的

魯味,就連豬心也給它下去了(我看他是懶了)~~



很嚇人吧!!但蠻好吃的啦~~



裡頭我丟了一些豆乾下去,這樣吃起來才不會太油膩

魯味調味

大蒜  五香粉  八角  米酒  糖  醬油  醬油膏  香油

辣椒  蔥段  薑片

中午吃咖哩雞飯配魯味加青菜



蒸了地瓜和胡蘿蔔,準備來做地瓜餅的

還煮了地瓜湯(老爸種的)很鬆,很好吃呢



小卷醬炒大白菜,嗆辣好滋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