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自己種的地瓜肥美又鬆軟,好吃極了!!



,我拿它來做地瓜餅,首先把地瓜蒸熟,再加上一些奶油、細砂糖

和玉米粉拌勻即可,不好意思,我實在沒注意到份量,我用了一條



大型的地瓜,奶油大約40~50g吧!其他依地瓜的濕度、甜度調整哦





我採用郭老師的食譜(上上星期上的實作課)當然要交功課摟~

我是認真的學生,ㄏㄏ~~



老師的食譜較為酥,我把油皮部分的低粉降低些,口感也不賴呢

一次做了24個,分送給我家鄰居和勞苦功高的警衛伯伯吃


滿滿的內餡,好好吃唷~大家自己來別客氣,請享用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