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起了個大早做早餐~墨西哥牛肉捲餅



餅皮是買的,超方便



原本沒放花椰菜的,前晚剩下的順便丟入,完工~

好友強力推薦的Wilton惠爾通蛋糕裝飾學校~久仰多日,

昨天終於殺去上課了,三人早上約九點就風塵僕僕北上到瑪莉安老師家

學習,老師教學認真且極度有耐性的教導大家,同學們也都很親切,

和我同桌的秀珠姐還和他家老爺從安坑騎摩托車飆到三峽來,

雖然我不知到底有多遠,看見好友們驚訝的眼神得知~~~~粉遠,

若是我肯定不做這檔事,況且昨天早上也蠻冷的,所以秀珠姐,你真強!!



老師的作品



我的作品



我喜歡這棵聖誕樹,為寒冷的冬季添上許多的暖意



這頂仕女帽也是我別出心裁之作



還有這款彩色蛋讓人覺得神清氣爽呢



小插曲~秀珠姐的巧手把剩餘的翻糖三兩下就捏塑成

一隻可愛的奶油獅了~~



我把她的作品也拍了下來~也做個分享!!

一堂課下來~~~恐怖耶!下午三點半囉~

難怪好友還要為我們準備飯糰,每次她都說上課

要搞很久,果不其然呀!

不過看見老師家一堆的蛋糕作品,真的美啊!

我已經超級心動了,現在就等伴一起上課去摟~~~

要看美美的蛋糕裝飾請到
瑪莉安的糖花園

,這裡有最新的上課課程哦

 

跑了一整天,晚上隨便煮,兒子們說:為何都沒肉啊!!
不好意思,老媽沒上菜市場啦!


從冰庫裡拿出老媽養的老母雞來解凍熬雞湯,還好前天買了兩帖,
用Hotpan鍋煮,很快的就可以上桌了,忙碌了一整天,
晚上牙痛痛的,還去看了牙醫,回家後洗了衣服已經是十點多了,
洗個熱水澡就早早夢周公去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