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慰勞老公和孩子們回舊家搬書,我這

位閒人當然也得努力的回報一下摟!!

晚餐來吃個無骨牛小排,拿出許久不見天日的柳宗理鍋

準備煎好吃的牛小排~



先用一些牛排專用調理粉(在costco買的)醃一下,在灑上一些些玫瑰鹽



成品出爐



另外用寶迪鍋來烤些地瓜來吃



經過了35分後,終於可以吃了



多麼香甜、好吃的地瓜~



再加上好吃的藍媽媽手工水餃,好吃的沒話說,

這次我買了香菜、韓式泡菜、四季豆和高麗菜口味

我個人覺得香菜和韓式泡菜的讚唷~~

這裡可以買得到

下午做的高麗菜(老麵法),因為蒸好後又是過發
造成照片不怎麼美,我自動給它退鏡,不過欣慰的是
我的包工經過包神的指點後,小有進步啦!!
大概都在11~12摺,還差一摺,,繼續努力,
我離成功越來越近了...

忍不住再來一張,哈~~我可能又是慢烏龜慢、慢、慢,才會又過發了
,下次再修正,跑快些~~~加油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