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了近一星期沒做西點烘焙,

因為被通碟,哈~~手腫成那樣也無法做啦

剛好最近天冷就給它好好休息、發懶了,謝謝

大家的關心,手已經好了,目前正用紅外線

(也不知是啥儀器在復健)老媽說要勤做才會好

可是~~~人家真的很懶耶!!後天再去吧~

元旦假期回南部老家過節,結婚十餘載

幾乎沒踏過老家的稻田(因為我超怕蟲)

這次老公拉著我到處看看,原來我們每天吃的

蔬果是從這長的、長這樣的、好奇特哦!!

以前根本不知道鳳梨是長在地上的,

(我以為它是長在樹上)ㄏㄏ,很沒常識吧!!


為了肥沃土地,先種些油麻菜子和一些不知叫啥的花

紅通通、綠油油、黃層層樣樣有,真像一幅美麗的圖畫



好多好多的高麗菜,我這輩子還沒看過如此的景觀

瞧~~~鳳梨正虎視眈眈的探出頭呢

還有,好吃的玉米,這讓我想到香噴噴的烤玉米



拍了婆婆養的紅面番鴨和珍珠雞,個個長得好結實哦





幫我家老大拍的帥氣之照~~Auntie,Rebecca

我家老大已經173了,最近超會吃~~~



試用了我新買的料理機~鳳梨牌的,小而好用,以前買過

王電Top料理機,發現好用是好用,但機體蠻大的,

感覺太笨重,所以被我淘汰了



切小塊的肉絲,肉要冰過(微凍)



大約按3~4次就OK了,可以打成漿,做、花枝丸、貢丸喔



拿來試試高麗菜,結果會打的很細,所以不建議,一台要價才2千多

很便宜,又好收藏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