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世貿買的世紀博覽會,共買了兩套,大約100片的DVD,

內含音樂、歌劇、芭蕾、古典音樂會等,要價近八萬

吼~~會不會太多些?我疑惑著!!

沒辦法我家老爺想收藏摟~



送了兩個櫃子,整個擺滿

我看這~~一輩子都看不完喔!!

還買了『與神對話』三本書,目前正研讀中~

西點烘焙書兩本,品蟹書籍一本(我超愛吃蟹)

當然要研究一下摟!!



好友在新加坡託送回來的一大堆各式各樣的咖哩粉、肉骨茶

我一直還沒有時間鑽研,不好意思哦!!Vina,妳再等等



這是好友家白板上記載的好吃料理!!!!???

原來是她家Andy的大作,哈哈~~很有創意



前院種的薄荷,長得好茂盛,這是我平日裝飾菜色的好幫手



八歲的針柏還在雕塑中,我一點也幫不上忙,都是園藝先生
幫忙修剪與雕塑它



開得茂密的茶花(對門鄰居種的),美的勒~
還有一些被我種死的花草,剛丟了三盆,該請園藝來瞧瞧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