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一堆老爸種的蕃茄吃不完,所有的蕃茄料理都嘗試了,蕃茄義大利麵、

蕃茄炒蛋、蕃茄蔬菜湯、焗烤蕃茄...我實在是變不出花樣了

好久沒做牛肉麵,把在costco買的腱子肉搭上老爸的愛心蕃茄,

真的超好吃的,不過這次我沒加辣椒,家裡的S弟喉嚨不舒服,

所以今天改吃原味,十足的蕃茄香氣,真的好吃!

作法
在這裡



今日早餐蔥花淋餅,裡頭的蔥也是老爸種的,我屬重口味

裡頭放了滿滿的蔥,O哥直說:老媽,蔥雖然不用錢,但

妳也別這麼誇張吧!ㄍㄨㄥˇㄍㄨㄥˊ種得很辛苦耶

而且現在有多少人沒蔥吃妳知道嗎?說的也是啦~

不過人家也常常拿菜分送鄰居,幹麻要這樣說好啦!

我是這種人嗎?老媽下次改進就是了嘛,你也太不可愛了吧!

飯後,上學前O哥偷偷到我面前說:媽,我剛說話有些直接,

你不要在意哦!對不起,掰掰~~聽了好窩心,好啦~~

就懲罰你洗碗一星期囉~~哈!!賺到



簡易又快速的早餐火速上場摟~~~

作法:
在這裡



搭上這杯自製統一有機豆漿,真的營養又好吃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