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晚餐,高熱量、高營養又好吃的料理

這是松露玫瑰家好吃又簡易的法式料理,

在costco買的進口馬鈴薯,剛好可以拿來製作,雖然

我已經是搭末班車(諸多格友家試過),但還沒試的朋友們

真的可以試試哦!!,非常感謝松露玫瑰無私的分享

我打算這兩天再來煎個馬鈴薯餅,唷呼~想到就流口水!!



烤箱180度烤40分



結果我家烤溫有些高~有點焦(因為忙著做菜)沒注意要幫烤盤穿上

錫箔紙



出爐囉~湯汁還有些沒收乾,下次可以再烤個2分,

不過我家S弟已經迫不及待要大快朵頤一番!!

寫到這~我才驚覺,我忘了放大蒜了

不過口感一樣讚唷~~

想要更讚、更詳細的作法與材料請移駕
松露玫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