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上了頗有收穫的一課,原來包子、饅頭真的和麵包不同

老師道出我常犯的錯誤~把包子當麵包做(難怪常失敗)

這稱之為~假會,哈~~

其實我根本沒學過包子饅頭,之前都在CL、包神家以及

眾家高手家取經,然後再自己慢慢消化、瞎攪,所以我從

死麵、皺皮、到組織粗糙樣樣都試了不知多少次,就在

昨天我終於瞭解了老師說的重點了

示範課的饅頭才剛要切,無奈兒子放學,離開後不甘心

的我,趁著老師未下課快快拼了一盤小饅頭回家佳福給老師鑑定



我都試照著老師的步驟走,而且純手工的哦



終於出爐,以最快速的腳步拿給老師瞧瞧



終於我的饅頭變白了!!!

雖然老師說這饅頭還算不錯!但不夠熟透

啥?九分熟?因為我又犯了一個毛病~假會

人家想說小饅頭嘛!那時間也要跟著縮短不是嗎?

就給它熊熊減了三分,老師斬釘截鐵的說這饅頭

沒熟透(被抓包),哈~我看了太多阿基師偷吃步了啦!!

經老師指點和同學們的的意見後,我決定~

再接再厲,今天一定再試,祝我成功吧!!

ps.匆匆忙忙的走,害我書都沒簽到名,

我還買了兩本耶!好可惜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