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逛網時竟然連上十幾年沒見的同學,意外的是
歲月竟然沒在她臉上留上任何痕跡、美的勒!!
還有手工香腸竟然在國外如此的夯,人客阿~~大家歡喜來
訂購哦!!雖然我沒吃過,但經多位網路"糕"手的推崇,
這肯定是不容小覷的,但不知同學ㄚ~有沒有跨國服務呢?
可以確定的是美國西部地區是肯定沒問題的唷
預想訂購者請上
小樹媽Steph(手工香腸)

DTcook



最近猛操包子、饅頭中式麵食,昨天也不例外,
翹了郭老師的課(人家學過了嘛)做了饅頭、花捲
和紅豆三角包,卯足了勁狂做~真的粉累!!
今天睡到阿姐打電話來才醒,吼~~麵粉
先出給別人是對的,我要休息休息摟~~



孟老師配方蔥花捲試做,我改了捲法



採用麵包的捲法



滿滿的蔥花、加上黑胡椒粉、粒,好香哦
(老師配方為白胡椒粉)



辛苦的老爸種了一堆良心菜(哈,近兩分地)很多吧!
退休後就把種菜當休閒、運動,多半自己吃、親朋好友、
街坊鄰居也少不了,我最佩服老爸了,連薑、人蔘都種
好強~最近我叫老媽別再送我高麗菜了,次天才送了三顆給
好友,今天換換口味,來個蔥花捲吃吃



三角紅豆包,那天看了
包包(香濃三角芋泥甜包子),被霞到了~
果真貪心的後果,搞一堆麵糰,就是被麵糰追著跑,ㄏㄏ




老麵鮮奶饅頭



我可是搓得很"岡忽"的唷~瞧!表皮很古溜吧



很紮實的口感Qㄉㄟˋㄉㄟˋ喔



還有之前的失敗之作(不要笑太大聲哦)



和這款超瞎之作~草莓饅頭(救人哦)...不要留言問我這個瞎作,唉!!


最近黑糖這款好吃又成功的黑糖饅頭,忘了拍成品了
我想近期要改換西點玩玩摟,不然孩子們都吃膩了,真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