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跟屁蟲~看到Vicky姐家的美美葉型包子,想說自己也來

試試,哈!!這回爆笑上場摟(別笑太大聲喔)昨天真是粉累人

做了一堆包子、饅頭、外加台式泡菜,吼~~網誌塞車了!!

這是昨晚的昏昏之作,下午的包子內餡有剩,拿來再拌些料下去

做些早餐來吃,孩子們今天一早就說~~

包子、饅頭不是全數送出了嗎?怎麼還有啊?

O哥說:『老媽,我拜託你不要再做了好嗎?』我真的很膩

我想吃別的啦!!好啦!好啦!可我葉型包子做得2266耶

此時我家S弟連忙說著:『不會啦!很棒了,很成功』別再做了

只有我們家老公最好了,不會啦!!很好吃,你們要感恩

(其實他根本就不愛吃,每次都剩)但有時善意的謊言,聽了

也爽~~說著說著,我今天又想再來試一次葉型包子,

三個男人全部離席



這個一邊好看,一邊紋路不清楚



這個有點葉子的雛形了,帶著夢幻的感覺(是蒸氣啦)ㄏ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