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晚餐來個全家都愛的蕃茄牛肉麵



這是改用關廟刀削麵,一樣香Q好吃

牛肉加蔥、薑和米酒川燙血水,再用冰水泡一下

肉質的甜味會全封住喔!!

作法
在這裡




老公每次過境香港,我常叫他買上頭的天津栗子

這超級無敵好吃的~



可我沒想到更貪嘴的老公,每次叫他買東西,他不是買錯

就是多買了一堆,看看上頭的那包磯燒鴨舌,要價

1000港幣,啊~現在1:多少?

我:一包四千多台幣耶!這你也下得了手喔~~

老公:這很大包,泡茶配著吃,很讚啦!!

我:無言....(每次都買一堆零食),算了啦!好像也不難吃啦



還有XO醬蛋捲也是我指定要的,還好我有特地叮嚀

買一包就好,不然又是一堆,再來那包章魚酥

也不知是啥滋味,買買一堆滷製品,還好明天要回南部掃墓

全部帶回給大家享用好了

晚上,老公把新車開回來了,手裡提著業務送的貼心禮物
包裝還蠻精緻的,可是~酒就算了,上頭還有車商的
Mark耶~家裡櫃子酒越來越多了,根本喝不完,
下次可不可以改送咖啡啊,ㄏㄏ
順道開去載我的攪拌缸,我試開了 一下,很順手呢~
害我也想換車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