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做的紅糟,好久沒做了,在傳統市場買了紅麴米回家

快速的做了這罐紅糟,作法真的很簡易
在這裡

這裡還有好吃的
紅糟獅子頭 紅糟肉燥



先蒸糯米,放涼後再擺上紅麴米


瞧~鮮紅的紅糟出爐囉~,我家只有我愛吃,所以我每次

只做一、兩斤米自己拿來泡飯或是醃個紅糟肉來吃,

尤其是每月月事前後給它補一下,真的很讚唷~~



完成圖



昨天拿到老大的成績單,結果!他告訴我這次他退步了,

我一看,成績不錯啊!!他告訴我這次大家全拼了,他們班連

平均90的都沒進前三十五耶!!大家成績都差一點點而已,

全部擠在90~97之間,看他有點垂頭喪氣的,我告訴他

沒關係啦!!下次再努力摟~~不過還是回瞪了他一下,

那個歷史是靠背的好嗎?好像差了點啦~~

說實在的現在孩子唸書真的好辛苦,今天才和好友一起吃飯,她說

她家老大這次模擬考PR值96才校排一百五十多,吼~那ㄟ安ㄋㄟ

大家都這麼強嗎?我真擔心孩子會不會越念越沒信心?

不過唸書不是一時的,孩子,你未來還有更艱辛的路要走,

拿出實力、勇氣來拼了,加油~~老媽祝福你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