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周五晚餐~西式上場,S弟的最愛無骨牛小排,鮮嫩多汁



許久沒上場的柳宗理,這回牛排得靠它撐場面

這五分熟牛肉在我家是超搶手的,一般小孩都愛吃七、八分熟

的的牛排,可我家小孩好像一點都不怕這帶血的牛排,

我~~就覺得有點給它做噁,大概七分比較適合我啦!!

材料:

無骨牛小排

調味料:

牛排專用綜合調味料(Costco買的)

玫瑰鹽

七味辣椒粉

巴西里





配菜材料:

蘆筍切塊  洋菇切薄片 甜椒切塊

調味:鹽巴、黑胡椒粒 巴西里 蒜片

作法:

先將材料用開水川燙,裡頭加上一點點的鹽巴和蔬菜油,

目的使青菜有鹹度和翠綠,水滾瀝乾水分,用少許的油

將蒜片炒一下,加入青菜拌一下,起鍋前灑上一些乾燥的巴西里即可



蘆筍、洋菇和甜椒美味出場摟~~

哦~對,還有新品試吃,蟹肉餅,裡頭滿滿蟹肉,孩子們

好像不怎麼愛,我倒是覺得不錯唷~~



烘焙高手
CL說蟹肉餅用炸的比用煎的來得好吃,

拿出油炸桶來試炸,哇~~真方便耶!

把油倒入炸桶裡蓋過炸物即可,插上電,二、三分鐘

炸桶就熱了,把蟹肉餅丟入約炸二至三分就好了,

唯一覺得小缺點,炸桶沒辦法調溫,可是對於我們這種

小家庭來說真的超方便的,還有啊!隨桶還附贈一支鐵剷

可以瀝油,這樣炸物就不會油膩膩了!!


老公、O哥和我愛吃的羊小排,也來上一份,吼~~

不蓋妳羊排真的一點也不腥,好吃到爆!!!

作法:

羊小排用綜合孜然粉拌一下入味、加上黑胡椒粒

乾煎吃原味,吼~~~好吃!!



美味上桌



吃西餐當然要搭著紅酒喝

對於酒品我是肉腳啦~小小淺酌半杯(其中還加了冰塊)

滿臉通紅早早睡覺去,一覺到天明,原來紅酒有助於睡眠

呢~還是我~~~醉了!!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