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下午點心來個香蔥豬肉餡餅,可是我家兩個孩子都不賞臉

氣死人,說啥吃好膩哦!哼~

還好親愛的老公說好吃,做了12個,吃了兩個,

還剩10個,全數送給鄰居和警衛先生吃了~

其實我自己也不愛吃啦~粉愛搞東搞西的!!



香蔥豬肉餡餅(@50g共12個)



材料:中粉400g

滾水130g

冷水75g

細砂糖15g



作法:

1.中粉入細砂糖,再下滾水拌一下,加入冷水搓成糰

2.醒半小時

3.分割@50g,桿薄片包入餡料

內餡製作:

豬絞肉 蔥末 蔥薑水  芝麻香油 鹽巴  美極鮮味露

黑胡椒粉  黑胡椒粒  太白粉  雞粉

作法:

全部拌在一起入冰箱冰鎮一小時即可

ps.不要問我份量,我做菜很隨意,而且每個人的

口味不一,提供配方提供大家參考摟!



剖面圖



我用筷子輕輕擠壓一下~好juicy呢



成品上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