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作品

今天忙了一整天,早上畫蛋糕,下午也上了兩堂課程,粉累人!!

好久沒畫蛋糕了,老師今天教大家做應景的母親節玫瑰花蛋糕,

蛋糕抹面是巧克力甘那許,夾層是芋頭餡,獻給全天下的媽媽



我喜歡標新立異,蛋糕和老師的不一樣,ㄏㄏ

蛋糕圍邊我改成貝殼,看到沒,我還多了蝴蝶結呢~其實這是為了

檔下頭的蛋糕啦!!因為我為了使蛋糕的虛線更細些,把洞洞剪得

超小的,結果爆開,弄得蛋糕體都是,最後我想到用個蝴蝶結

擋住,還好還可以看,好心的同學還告訴我加個樹枝,變成一束花了!

哈~~可遠觀,不可近看焉啦!!



這次的玫瑰花終於有點像樣了(不過還差老師一大截啦)



這朵看到沒?空心的~~哈!!獻醜了



好姊妹Liti的大作~我覺得好美喔!!



一箭穿心愛情玫瑰~佳樺妹妹的大作



今天的壽星桂珠姐的大作



獨樹一格的AM大作



再看一次美美的玫瑰裝飾~好浪漫喔!!

過兩天就是母親節,在此先預祝全天下偉大的媽媽

母親節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