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,絕不蓋妳~
三兩下就上手的滷肉飯,只要一包飯寶搞定!!



超感謝
Emily告知我飯寶的電話,打電話訂了12包含運費520元

物超所值,絕對是妳在外面吃過那種好吃又香噴噴的滷肉飯,

老公剛下飛機,一回到家裡直呼好香、好香,真的,燉煮

這鍋肉燥(雖然肉燥我少放了許多)改下油豆腐和貢丸串搭,

OEC喔~~整間房子都佈滿香氣,直逼街坊,哈~有點誇張啦!

不過和同學越洋通電說著說著肚子就餓了,因為真的超香的啦!!

唉呀~~同學,不好意思喔!忙著接孩子沒能和妳多聊,謝謝你

的鮭魚和茶,感恩~~還有啊!!代我謝謝美女同學,

套句在台灣很火紅的台詞,妳好全國電子喔!!!



簡易又超讚的滷肉飯

材料:

飯寶半包  豬五花(切丁) 豬五花(切條)

油豆腐  貢丸  蒜片  

調味料:

醬油  水 

以上就是這麼簡易,有沒有給它嚇到,

出外讀書、在外工作、移居國外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,

Vina,Yihua,Steph等著我幫你們準備摟~~




光看圖片,我就快受不了了,晚餐我吃了兩大碗飯,剛S弟下來告訴我說:

好想在吃一碗滷肉飯喔!!哈~~原來不用憑本事也能征服

一家人的口,真是開心~~~
延伸閱讀
Tulip家的飯寶雞肉飯

飯寶電話訂購 (02)2900-703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