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星期四上課的成品~名牌包!老師作品

本年度夏季最新款~迷彩包

我想這是老師做了這麼多次名牌包裡最特別的一款樣式吧!

最獨特的包,留給最特別的我們,ㄏㄏ~~

這次上課人數大爆滿,26位同學,與原先預計的人數差異甚大

所以老師備料有些不足,帶來的魔術巧克力也是寥寥無幾、屈指可數.

結果動作緩慢的我~~~成品~~唉!!看了就知道



原本想做櫻桃包的,結果沒米色的巧克力,改粉紅製作

這包我稱他為~~夜市三寨包啦!!

因為趕著下午的課程,我根本來不及製作完成,急忙中

把蛋糕東入冰箱冷凍,結果~我都沒拍到照片

這照片是星期六傍晚回烘焙教室拿蛋糕送人時

急忙中拍的,所以成品都是未退冰時的模樣,好醜喔!!



唉~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啦!!提袋的把手冰的硬梆梆的,

根本塞不下去,我只能用手扶著照相,另一頭沒用看見後頭的洞了嗎?

這次上課有同學從台中北上學習,還有台北來的,哇!精神可嘉~

老師真的是桃李滿天下!!喉塞雷~~

該天我真的累壞了,又餓死了!!還~~~忙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