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老師作品

昨天一早8:10分出門載了姊妹們殺到全國上這暌違已久的蛋糕裝飾,

美麗的成品付出的代價是一整天~~看似簡易,製作起來繁複又

搞工,先是製作魔術巧克力,老師示範教學捏塑玫瑰花,光是這樣

去了一個早上(當然大夥愛說話)也算進去吧!!ㄏㄏ

別看一朵朵美麗玫瑰好像很簡易,製作起來費時又費力呢~

還好秀蓉和NiNi沒帶孩子來,不然肯定發瘋!!



五顏六色玫瑰朵朵開,好美!



我的作品~兩片葉子沒鬚鬚,好姊妹趕著回家,身為司機的我

也跟著趕了起來,一整天只做了七朵玫瑰,其中兩朵是回家做的,

我果真是個龜速達人!一朵太醜被我毀了!!



白色是我的第一朵成品,花心很開,大失敗,粉紅是第三朵

,綠色是第四朵(好像漸入佳境),黃色是第七朵,在家捏的

我很滿意,藍色是直接用手捏出來的,花瓣比較厚,因為巧克力

已經被我摸到很軟了,根本製作不出成品,所以隨便摟,

來個濫竽充數
其實裡頭還有一多白色的玫瑰是最美的,

但我竟然拍得霧霧的,好可惜喔!!晚飯後繼續製作完成

懶得再調色,隨意完成,送給鄰居友人大家分著吃

忙碌了一整天的成品,老師細心指導,收穫頗多,
比起之前乙級的翻糖玫瑰來得進步些,謝謝ㄚ芬介紹這麼好的課程,
不過這麼搞工又費時的蛋糕裝飾玩玩就好,我想除非有人找我再練摟!
不然應該它會是我的拒絕往來戶名單之一吧~~

以前捏的糖霜玫瑰(山茶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