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天熱懶得上菜,這是之前做的,買了一大包新鮮香菇吃不完,

拿些來做焗烤,風味絕妙、好吃哦!

材料:

豬絞肉 鮮蝦仁(切小丁) 新鮮香菇  蔥末 蒜末 

調味:

美極鮮味露  淡色醬油  黑胡椒粒 黑白胡椒粉  鹽巴 

雞粉 米酒   芝麻香油  太白粉 

 裝飾

披薩用乳酪絲 

作法:

1.新鮮香菇去蒂頭(如下圖)灑上太白粉備用

2.將調味料和材料一起拌均摔打至有黏性

3.取小丸鑲入香菇內

4.起油鍋(薄油)把鑲好的香菇,鑲肉那一面略煎一下

4.灑上披薩用乳酪絲裝飾,入烤箱烘烤190/190烤15~20分



ps.如果不想入鍋煎一下亦可,烘烤溫度各家烤箱不同

請自行斟酌溫度







前天做的南瓜饅頭,忙著幫兒子查詢私校成績,竟然忘了

麵糰還遺留在廚房,所以成品有些過發



我故意把南瓜留些小丁,增添風味與口感(右上隱約得見)



還好沒失敗,組織一樣綿細、好吃



晚上又燜了櫻花蝦南瓜燜飯,不過這次我不加七味子唐辛粉,改加

綜合海鮮粉、一些些番紅花下去燜,結果一樣全數掃光,

光是我自己就吃了一大碗呢~~可能我愛吃南瓜吧!

DT碎碎念

最近好懶上網,無名訂閱問題一日不解決,有損我們這群繳費會員

的權益,讓人不能接受~~~雖然得知有兩個方法訂閱,但我始終

懶於操作,而且好麻煩還要去下載、安裝,粉累人耶

檔案備份雖沒被取消,但說起搬家這檔事,又是懶字出籠

我的會員還沒到期耶!!!!唉~~~無名,請給我訂閱,其餘免談

每次要想知道最新文章還得一家一家去點閱,想到就氣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