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的蛋糕裝飾~海綿寶寶,又是我不愛的魔術巧克力

製作~搞工、配件多又花時間,尤其是天熱魔術巧克力

隨著手溫軟得很快,光是領帶就斷了三次,手腳更不用說

裝上去不一會兒功夫(垂下),原本蛋糕還算美麗,

搞個臉上那幾個圈圈(海綿體)後就覺得整個蛋糕

有點髒髒的,臉上還不小心被我摸到了一塊



既然醜就醜到底~~裝個鼻孔玩玩,吼~救命啊

姊妹們說:好像豬喔!!趕快拔掉~哈哈!!



看看這張老師的正常版(不過還沒裝上手腳)



沒拍到老師的完成版,我覺得姊姊這海綿寶寶

可以媲美老師的作品喔!!

謝謝美枝姊姊常常請大家吃她的拿手好料,pizza,

米苔目等~~

還有每次發放家中製作的洗衣夾、袋的姊姊

(不好意思我不知名字)

今天請大家吃波士頓派的叔琴,蛋糕真是的沒話說,

果然名師出高徒,久久未見的小霜大老遠北上帶了一堆東西送我,

一大塊蘿蔔糕、一大包的小熱狗,還有阿姐送我的檸檬餡,

吼!!今天我可是滿載而歸,超感恩!!
謝謝你們~~

大家有緣一起上課,有吃有喝真好~~我受惠最多,ㄏㄏ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最近很忙碌、忙吃喝玩樂、忙公司、忙小孩、瞎忙一通

所以網誌停擺許久,請大家稍安勿躁,等我新加坡之旅7/2~7/10回來再

好好更新一番,我在痞客也開格了,一樣較簡單生活簡單煮

歡迎大家過去坐坐喔~~~~

http://dtcook.pixnet.net/blog

雖然家徒四壁,但來者是客,我可是咖啡招待的唷!ㄏ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