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製台式蘿蔔糕,一陣子早餐都吃麵包、包子、蔥油餅

我家老公、孩子都膩了,換換口味吃原味,這種台式蘿蔔糕是

我家最愛的口味,只要單純的蘿蔔、再來米粉、鹽巴、胡椒粉、

水就搞定,簡單又快速



一次做了兩個八吋模(沒很滿),採雙管齊下,蒸爐、瓦斯

齊出動,按上計時器35分即可安心的看電視休息去,

真方便吧!不過我更愛吃在來米去磨漿的滋味,

有著濃濃的米香味,棒透了~~

但如果是懶得磨米者的簡單煮作法一定不要忘記可以

試試這方法喔!!



除了早餐的蘿蔔糕加混蛋吃法,我昨晚拿它來炒老干媽

放些芹菜幫襯、米酒、醬油提味、老干媽任意揮灑和蘿蔔糕的清甜搭配

這正符合我的簡單煮本意呢~~

快動手試試,妳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滋味喔

我取這香芹辣媽蘿蔔糕夠辣嗎?ㄏ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