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吃吃喝喝度日,也不能忘記此行的另一目的~

買參考文獻(哈!不能書)輸啦!

我最愛買書烘焙書了,每次出門逛街購物,手裡最終

不忘一本參考文獻,這次適逢網友Mui出新書,這是她的

第二本大作,香噴噴焗烤料理,翻了內容覺得很適合我的

好姊妹們新手下廚房的簡易美味料理,所以買了五本回來

當伴手禮~~

從尖東站搭乘藍線到旺角東,一出站口就可以看到

旺角新世紀(Grand Century Place),在大眾書局裡買的(6F)

上次在新加坡也買了幾本道地的新加坡料理書回來,感覺很實用呢

香港的大型Shopping Mall真的很多,紅線部分就有尖沙咀的

美麗華商場、SOGO,金鐘站的太古廣場,銅鑼灣的金百利、SOGO

中環的置地廣場,再來就是紅線佐敦站著名的廟街,油麻地C出口的

女人街、玉器市場囉!!反正民以食為天,走了大半天的路,總要

吃囉!來香港整天不就是吃吃喝喝、購物、逛街摟





傍晚我們從橘線東涌站想坐纜車上大嶼山看大佛的,

可是當時已經是傍晚快五點了,公車司機建議我們改天再來,

因為大佛五點半關門,吼~~好可惜喔!

在此建議大家要想去朝聖大佛的朋友們,要白天去喔

看不著大佛、坐不到纜車(正值維修期,九月底開放)



看著站邊有個outlet(忘了啥名字了),不逛可惜,

沒有全身而退,敗了四雙鞋子,兩雙送給小外甥女的,兩雙

都是我家O哥的,老公問我為何不買outlet的名牌包,哈!!

我要買當季的啦~~~開玩笑的,我的包太多了,

不想買了,我現在只想買和烘焙相關的東西,ㄏㄏ



就回程殺到荔景轉紅線到佐敦,廟街,我來了..



我愛吃辣,更愛吃蟹,看見美味當前的辣蟹,眼睛是直發亮,

廟街裡人來人往,就在大街頭一坐,就地吃起來了

又是蝦、蟹的,大口吃著美食、來杯青島啤酒消消火氣

說也奇怪,我不會喝酒的,但這次似乎一杯下肚沒問題耶

只是臉通通的,S弟說我很像紅猩猩,ㄘㄟˊ~~沒禮貌的傢伙

懶得再走路了,上了地鐵站,只搭一站就下車,前往女人街

這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,我連拿出相機拍照的機會都沒有

人好多、好多,裡頭的配件、包包、衣服琳瑯滿目,各式各樣

沒逛多久,我真不愛逛耶!感覺東西沒那麼精緻、質料也不好

所以我們兩手空空,快速離開了,我的腳快不聽使喚了,找了

幾間按摩腳底的店家都不甚滿意,還是火速回飯店好了,在

飯店旁的小型永安廣場裡有一間按摩腳底的,可是我們去的時候

已經打烊了,還好貼心的S弟幫我按摩腳底,他可真不是蓋的

按摩功夫了得,我說他以後可以當按摩師呢



在回程途中買了四個大班冰皮月餅,

他們三個愛吃甜甜的芒果風味,我偏愛極品白松露,

兩種都好吃~~芒果28元,白松露35元,一共是將近200元台幣

應該不算貴吧!!我覺得他的餅皮做得很Q,不像台灣的餅皮口感

不知是放了啥??有點馬蹄的口感、還是...搞不懂,很想學

欲想訂購Mui Mui家的香噴噴焗烤料理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uiMui/2285597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