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做的麵包~現在最喜歡做低溫發酵的麵包了,

好方便!晚上有空先把麵糰打好丟入冰箱內,隔天再製作,

風味一點也不輸外面賣的喔!!



這次改個造型~我剪、我剪、我剪剪剪,然後翻啊翻

的變成一朵美麗的花朵了,上頭圖上全蛋液,灑上一些

乾燥的巴西里和黑胡椒粒



@50g的麵糰可以做出一朵大花喔

烤箱預熱190烤15分(我是美式大烤箱)



一出爐就忍不住掰一個來吃,嗯~~OEC



最近剛誕生了一個手工皂,可不知為啥入模後會一直出水?

這次的手工皂加了一些珍珠粉下去製作,看看用洗的和吃的有啥

不同效果,過兩天po出分享一下~~因為暑假狂吃狂玩,體重飆升,

上星期終於加入會員~~健身去摟!!!其實我家也有健身房

跑步機、腳踏車、騎馬機、按摩機我家皆有,但~~就是懶得

運動(沒伴啦)ㄏㄏ~~不過現在加入會員也好啦

我可是天天去喔!!跳跳韻律、瑜珈,泡泡spa、溫泉,

還真是不錯呢~~其實最主要是有朋友相伴囉!!ㄏㄏ

所以以後在網上的日子會少些,留言我會盡量回覆,如果遺漏

了請多多包涵唷~~~有時間我還是會到格友家閒晃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