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不知是哪天做的低溫發酵草莓麵包



很濕潤的麵糰,整型起來不是很圓



真的Q軟好吃呢



包了幾個加餡的甜口味~酒漬蘭姆葡萄乾

上頭加些杏仁片,把整個麵包的香氣提升許多呢~



最近忙做皂、忙健身、忙做蛋黃酥,昨天做了75個蛋黃酥

(明天再po),自己留6個吃,其他全數送給親朋好友

上次送給我家警衛和總幹事吃,結果總幹事還要向我訂100盒

太多了吧!十盒我還可以接受~~還有啊!!公司也要向我訂500盒

啥!!!!太太surprise了,但我無福消受,所以我就給他拼命做來送

吼~~~粉累人!!!今天當然要去泡泡湯,舒緩一下摟~



我的初皂脫膜見人啦!!哈~很醜耶

pucca,這樣及格嗎?不過我發現老師真的教得很好,

每次上課都會先教些理論,再實際操作,感覺收穫很多

過些日子我也要敗些可愛的皂模和做皂的家私,

好好的享受做皂的樂趣~



前幾天做的巧克力饅頭,超恐怖的,可能是我太久沒用速酵了

自從好友liti推薦我用鮮酵後,我是愛不釋手的,把舊愛給遺忘

許久,結果全數死了~~很恐怖的作品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