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機器饅頭出爐啦!



我不是白拋拋的饅頭,加了蘋果奶粉下去的饅頭有著濃郁的蘋果香氣,

成品微黃,但一點也不影響口感喔!!



第一次用壓麵機試做饅頭,水量控制的不是很好,我加了不少的高粉

(中粉不足),這次處女秀,食譜壓根沒去計算,全數憑感覺去做,

裡頭除了中粉、溫鮮奶、細砂糖、蘋果奶粉,還有乾酵母,

手忙腳亂下,竟忘了添加油脂,哈~~無油配方也不賴,

用機器也不知壓了多少次(少說有20次),其實我是本著玩的心態啦

想說機器壓~~好好玩,自己不用桿得要死,就這樣壓過去,

對折,再壓,一直以此類推,瞧下圖的組織就可以知道有多麼細緻,

有彈性呢~



妳可以靠近一點、再靠近一點看,一點粗大的氣孔都沒有哦



水吧!!我的壓麵機初做饅頭~~大成功

下次再和大家分享食譜和機器操作,這次這台機器,我很滿意,

感覺很美耶!!我一定要再試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