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前陣子做的機器版壓麵18次的葉型包子

這款包子我一直包不美,有點像水餃~



三角紅豆包,也是機器壓麵,麵皮白拋拋,很細緻

後面有一個失誤版~~



昨晚無聊做了幾個貼紙



(1)DTcook聖誕版





(2)DTcook玫瑰花版





(3)DTcook歡迎版





三.簡單生活、簡單煮版

(1)



(2)



(3)



(4)



如想取用可上我的pixnet複製喔!!

http://dtcook.pixnet.net/blog



另外婆婆已經出院在家修養,謝謝親友們的關心,

婆婆這次的突發事件,讓我有很深的感觸,人老了、生病了,

孩子們都不在身旁的那種無助與徬徨,一向身子勇健的婆婆,

因為一個小小的感冒引發肺炎、血糖飆高,高燒不退,真讓人擔心

四個兒子都不在台灣,身為兒媳婦更應該盡些責任,不過還好

現在都OK了,只要注意飲食、控制血糖,按時服藥、回診

這樣就無大礙了~

這幾天我已經創下我這輩子

的兩項壯舉,一、終於自己開車回南部。二、我的小銀買了四年

終於突破20000了,感覺真有成就感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