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兩天卯起來做雞蛋布丁,一共做了三次,共八斤多的雞蛋,

現在紅心土雞蛋一斤42元,五斤特價200元,一堆雞蛋布丁全分送

鄰居小孩、好友,剩了12個自己吃~

鄰居媽媽們都說超級好吃,直說要和我訂,問我要不要接單勒

哈~大家吃得開心就好~



首先要感謝這大功臣~蛋殼擊破器,沒它做不成『雞蛋』布丁,

當然還有這位大師~郭帥老師

沒它的教導就沒好吃的雞蛋布丁呢



另外的一項秘密武器~香草夾~



第一次試做雞蛋布丁,看到沒我還用台灣模墊耶~

手很ㄘㄨㄚˋ,布丁液倒得隨處都是



第三次做的雞蛋布丁,手越來越穩,都沒倒出來喔



上頭還有黑黑的香草籽喔~只不過多半都下沈於底部居多



超細緻雞蛋布丁上場~第三次成品



這是第一次做的布丁



這個還算美~第二次作品



忘了是哪次做的,表面光滑,但氣孔太多了,

原因是我倒布丁液時速度太快~



冷卻後裝盒成品~

呼!!!今天超級累的,從早到晚都待在廚房

除了做早餐、雞蛋布丁、畫蛋糕裝飾、做天使蛋糕、還有晚餐

搞得我到現在才有空,趕快分享今天的成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