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po這是『愛心小卷醬』,怎說它是愛心?待我慢慢說來

話說前天朋友買了小卷丟到我家要我幫他做小卷醬,當晚老公

陪我把小卷一一用牙籤挑成一圈一圈的,老公心疼我一人獨坐

客廳弄小卷就自告奮勇要幫我,結果一坐就是兩個小時,不過比起

平常自己一人做來得輕鬆許多,謝謝親愛的老公~



瞧~這是我倆愛的小卷,ㄏㄏ



原本昨天一早就想快快把小卷炒起來,結果~~~



手~~~受傷了

唉~人真的不能假會,送走了老公、孩子們,想趁著太陽還沒

照進花圃就來拔草,可是我超怕蟲的,決定戴手套來做

,拉開儲物櫃,突然一瓶沈睡已久啤酒就這樣給它硬生生

的飛過來打在我的手上,然後遍地的玻璃碎片,

趕緊清理地上的碎片,此時才發現我的左手大拇指下關節

部位皮開肉綻了!!!吼~我整個人腿軟、頭皮發麻

這這這~~(心想這麼大洞肯定要縫)這時的我更加軟腳,好想哭喔

很好笑吧!!因為我超怕痛的,想呼叫老公,可他一早就南下高應大

了,找媽媽?不行,家裡有三個小孫子,趕緊打電話給好友求助,

快快梳洗了一下,把衣服丟入洗衣機裡,就這樣挫著等~

好友開車帶我上醫院,嗚嗚~醫生一看就說這要縫~~

此時我就像是生病的小孩一點也不堅強,一直哇哇叫,

打了兩針麻藥,那位經驗老道的縫合師,邊縫還邊問我為何一早

就把守弄成這樣啊!!我就說被酒瓶割到,她竟然說:

妳這麼早就喝酒喔!吼~實在很難解釋耶!!

怪就怪沒事幹嘛一大早就想拔草,天外分來橫禍





因為前晚就把把小卷處理好了,好友Freya決定幫我完成這

『愛心小卷醬』,今天一早就來家裡幫我切辣椒、蒜頭

忙了三個多小時終於完成,還幫我洗鍋、清理,下午還陪我去複診

換藥,吼~~~"就甘心"耶



瞧~氣質出眾的好友正努力的煮小卷呢

同學,真的很感謝妳,有妳真好!!!

ps.以上照片經本人同意同場播映哦!!

還要兩星期才能拆線,吼~~最近要過著少奶奶的生活了,
所以最近要來我家做麵包、蛋糕的都不行,我少了左手就好像是
你們少了右手一樣~~~殘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