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課試吃老師做的肉角酥就一直垂涎至今,

那難以忘懷的滷肉香,入口讓人唇齒留香~~

吼!!好讚、好好吃~



今天第一次試做,從滷肉開始滷了又泡,泡了又滷,

到烤乾,最後油皮、油酥製作,終於~~出爐了!!



不要看他黑漆漆、醜醜的,這很入味呢

剛烤好時偷吃了一塊,覺得肉蠻鹹的,不過後來孩子們試吃成品

說還好耶~可能個人口味不同吧!



一共做了50個,16個送好友,另外16個送警衛和總幹事吃,

謝謝他們每天辛苦的替我們處理大小事,ㄏㄏ

自己留18個吃,我想這特別的口味應該自己多吃點,

嘿嘿,因為我喜歡這味!!



檢視這個冒冷汗的肉角酥,因為一次做太多,

即使有蓋保鮮膜餅皮一樣乾,好醜喔!!

我看家庭版的還是乖乖一次做24個就好,那才是我能控管

的範圍,龜速的我只能慢工出細活啦!



忍不住再看一次剖面,老師,這及格嗎?



喜歡自己玩烘焙的朋友,可以快搭上郭老師中秋月餅課的末班車,

課程請上網誌裡的大甲郭師傅貼紙按下去詢問喔



還有油皮、酥製作,我網誌裡有貼過,請自己爬文看喔



番外篇

因為中午才動工,,還有25個還沒製作,但滷肉已經用完了,

只好先停擺煮飯先,送完O哥的便當後又繼續做了蛋黃酥



這油皮酥已經放到蠻乾了,所以個個不美,蛋黃液也隨便擦擦

因為剛出爐不久,所以沒切剖面,裡頭就是

油烏餡、蛋黃和麻糬摟~~

今天好累,留言晚點回覆,我要先睡了!!

大家晚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